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



講員:關錦能牧師

講題:你有得揀


經文:但以理書6章 : 1-10節


  1. 1.大流士隨心所願,立一百二十個總督,治理通國。

  2. 2.又在他們以上立總長三人(但以理在其中),使總督在他們三人面前回覆事務,免得王受虧損。

  3. 3.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,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,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。

  4. 4.那時,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,為要參他;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,因他忠心辦事,毫無錯誤過失。

  5. 5.那些人便說:「我們要找參這但以理的把柄,除非在他上帝的律法中就尋不著。」

  6. 6.於是,總長和總督紛紛聚集來見王,說:「願大流士王萬歲!

  7. 7.國中的總長、欽差、總督、謀士,和巡撫彼此商議,要立一條堅定的禁令,三十日內,不拘何人,若在王以外,或向神或向人求甚麼,就必扔在獅子坑中。

  8. 8.王啊,現在求你立這禁令,加蓋玉璽,使禁令決不更改;照米底亞和波斯人的例是不可更改的。」

  9. 9.於是大流士王立這禁令,加蓋玉璽。

  10. 10.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,就到自己家裏(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),一日三次,雙膝跪在他上帝面前,禱告感謝,與素常一樣。

播放錄音:

2021-08-15.mp3


回報《講道重溫》錯誤: info@womeichurc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