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6日星期日



講員:蘇慧敏牧師

講題:動盪中的盼望 - 不屬世的真正安息


經文:希伯來書4章 : 1-12節


  1. 1.我們既蒙留下,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,就當畏懼,免得我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。

  2. 2.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,像傳給他們一樣;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,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。

  3. 3.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,正如上帝所說:「我在怒中起誓說:『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』」其實造物之工,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。

  4. 4.論到第七日,有一處說:「到第七日,上帝就歇了他一切的工。」

  5. 5.又有一處說:「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」

  6. 6.既有必進安息的人,那先前聽見福音的,因為不信從,不得進去。

  7. 7.所以過了多年,就在大衛的書上,又限定一日,如以上所引的說:「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,就不可硬著心。」

  8. 8.若是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,後來上帝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。

  9. 9.這樣看來,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上帝的子民存留。

  10. 10.因為那進入安息的,乃是歇了自己的工,正如上帝歇了他的工一樣。

  11. 11.所以,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,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。

  12. 12.上帝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

播放錄音:

2021-06-06.mp3


回報《講道重溫》錯誤: info@womeichurc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