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



講員:盧龍光牧師

講題:新造的人


經文:哥林多後書 5章:11-21節


  1. 11.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,所以勸人。但我們在上帝面前是顯明的,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裏也是顯明的。

  2. 12.我們不是向你們再舉薦自己,乃是叫你們因我們有可誇之處,好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誇口的人,有言可答。

  3. 13.我們若果顛狂,是為上帝;若果謹守,是為你們。

  4. 14.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

  5. 15.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
  6. 16.所以,我們從今以後,不憑著外貌

  7. 17.認人了。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,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。17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  8. 18.一切都是出於上帝;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

  9. 19.這就是上帝在基督裏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
  10. 20.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上帝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上帝和好。

  11. 21.上帝使那無罪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裏面成為上帝的義。

播放錄音:

2021-02-12.mp3

回報《講道重溫》錯誤: info@womeichurch.org